跳至主要內容

​立法會交通事務委員會參觀城巴及新巴巴士車廠(附圖)
**************************
下稿代立法會秘書處發出:

  立法會交通事務委員會(委員會)今日(六月八日)參觀城巴及新世界第一巴士車廠,以了解巴士的最新設施,以及車廠的運作。

  議員乘坐城巴前往位於柴灣的巴士車廠,藉此機會了解車上多個加強巴士安全及乘客友善的最新設施,包括電子穩定控制系統、下坡車速限制減速控制裝置、可監察司機狀態的安全駕駛輔助系統,以及為所有座位設置的安全帶等。

  議員抵達車廠後,聽取巴士公司的代表簡介巴士的服務及公司未來發展方向,雙方亦就彼此關注的事項交換意見。議員其後參觀車廠,並參觀最新的柴油及電力混合驅動增程式旅遊巴。

  出席是次參觀活動的議員包括委員會主席易志明、副主席陳恒鑌、委員潘兆平和劉國勳。
 
2021年6月8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20時12分
即日新聞  

圖片

立法會交通事務委員會(委員會)今日(六月八日)參觀城巴及新巴巴士車廠,與巴士公司代表合照。圖示(左五起)委員會主席易志明、新巴城巴主席張堃、委員會副主席陳恒鑌及委員潘兆平。
立法會交通事務委員會今日(六月八日)參觀城巴及新世界第一巴士車廠。圖示立法會議員聽取巴士公司代表介紹該巴士最新的安全及乘客友善設施。
立法會交通事務委員會今日(六月八日)參觀城巴及新世界第一巴士車廠。圖示立法會議員與巴士公司代表就彼此關注的事項交換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