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政府委託生產力局擔任「科技券」計劃秘書處
********************
  創新科技署發言人今日(六月八日)宣布,委託香港生產力促進局(生產力局)擔任「科技券」計劃的秘書處。創新科技署與生產力局已大致完成有關交接工作,「科技券」的申請將由今日起逐步轉交生產力局處理。

  發言人表示,經審視「科技券」的運作情況和借鑑其他資助計劃的運作經驗後,該署決定委託生產力局協助執行計劃,藉其人力資源和豐富經驗,提升處理申請的效率。

  「創新及科技基金」下的「科技券」旨在資助本地企業和機構使用科技服務和方案,以提高生產力或將業務流程升級轉型。在新安排下,申請者可繼續透過「科技券」網上系統提交申請,詳情載於「科技券」網頁(http://u.hkpc.org/tvp)。如欲了解申請進度或有其他查詢,請聯絡「科技券」秘書處(電話:2789 7000;電郵:tvp-enquiry@hkpc.org)。
 
2021年6月8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1時15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