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國際企業響應外展疫苗接種服務(附圖/短片)
*********************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聶德權今日(六月八日)到訪位於中環的羅兵咸永道辦事處,與羅兵咸永道亞太及中國主席趙柏基一同視察該企業職員透過政府外展服務接種2019冠狀病毒病疫苗情況。
   
  外展隊今日為該國際專業服務企業超過三百七十名職員接種復必泰疫苗,而職員在接種疫苗後亦享有僱主提供的「疫苗假期」。這是外展服務展開以來,單日在一間企業為最多人接種新冠疫苗。
   
  聶德權説:「我十分感謝各界踴躍支持2019冠狀病毒病疫苗接種計劃,公務員事務局正向更多企業和機構推廣外展接種服務,以更便利的形式,為更多企業和團體員工接種疫苗。」
   
  「接種新冠疫苗能保護自己和家人,既能保障員工的健康,亦讓業務可以繼續正常運作。由於海外新冠疫情仍然嚴重,而國際專業服務企業人員經常要到海外工作和參加會議,接種新冠疫苗尤其重要。」
   
  他呼籲不同界別和行業與政府攜手推動「全城起動 快打疫苗」的運動,鼓勵員工盡早接種疫苗,讓香港由現在直至八月底三個月的防疫關鍵時刻,透過大幅提升接種疫苗比率,盡速為香港建立保護屏障,讓社會早日回復常態。
   
  他指出,相關企業和團體若有足夠接種疫苗的員工數目,和足夠的合適地方和空間,便可透過疫苗接種外展服務,以更便利的形式為其員工接種疫苗。企業和團體可於星期一至五上午九時至下午六時致電外展接種服務熱線3904 1490安排外展服務。
   
  公務員事務局自推出外展疫苗接種計劃以來,各界反應踴躍,局方已為香港體育學院、國際專業服務企業及建造業界提供了外展疫苗接種服務。現時局方正積極與不同界別的企業及團體,包括金融機構、專上院校、公共事業、主題樂園等,就提供外展接種服務的可行性進行商討。
   
  聶德權感謝羅兵咸永道對外展疫苗接種計劃的支持,並感謝今日提供外展接種服務的東涌社區會堂社區疫苗接種中心的醫護團隊和行政支援人員。 
 
2021年6月8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7時1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聶德權今日(六月八日)到訪位於中環的羅兵咸永道辦事處,視察該企業職員透過政府外展服務接種2019冠狀病毒病疫苗情況。圖示(左起)羅兵咸永道中國內地及香港地區首席人才官Ewan Clarkson、羅兵咸永道香港及澳門政府及公共事務主管方蘊萱、羅兵咸永道亞太及中國主席趙柏基、聶德權、羅兵咸永道中國副主席蔡楚清及羅兵咸永道香港地區公共事務諮詢服務合夥人張志倫一同支持2019冠狀病毒病疫苗接種計劃。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聶德權今日(六月八日)到訪位於中環的羅兵咸永道辦事處,視察該企業職員透過政府外展服務接種2019冠狀病毒病疫苗情況。圖示聶德權(右)、羅兵咸永道亞太及中國主席趙柏基(左)和該企業一名職員一同支持2019冠狀病毒病疫苗接種計劃。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聶德權今日(六月八日)到訪位於中環的羅兵咸永道辦事處,視察該企業職員透過政府外展服務接種2019冠狀病毒病疫苗情況。圖示聶德權(中)與該企業一名在辦事處準備接種新冠疫苗的職員(左)交談。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聶德權今日(六月八日)到訪位於中環的羅兵咸永道辦事處,視察該企業職員透過政府外展服務接種2019冠狀病毒病疫苗情況。圖示該企業一名職員在辦事處接種新冠疫苗。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聶德權今日(六月八日)到訪位於中環的羅兵咸永道辦事處,視察該企業職員透過政府外展服務接種2019冠狀病毒病疫苗情況。圖示該企業職員支持2019冠狀病毒病疫苗接種計劃。

網上廣播

國際企業響應外展疫苗接種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