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政府公布新增第四輪指定檢疫酒店
****************
  ​政府今日(六月三日)公布新增兩間第四輪指定檢疫酒店,連同五月二十日公布的31間酒店,第四輪指定檢疫酒店計劃共涵蓋33間酒店,提供約9 000房間,合約期由六月二十日至八月三十一日。

  政府因應需求,可在有需要時調整第四輪指定檢疫酒店所提供房間的數目。若連同部分酒店可提供的備用房間,第四輪指定檢疫酒店可提供的房間數目逾11 000間。
  
  政府發言人表示:「鑑於近日對指定檢疫酒店需求的增加,政府決定進一步加大第四輪檢疫酒店的房間供應。除與早前已公布的第四輪檢疫酒店商討開放備用房間以供預約外,亦已落實新增兩間檢疫酒店。我們相信這些措施將有助滿足抵港人士的需要。政府會繼續密切留意情況,在有需要時,作出調整和安排。」
 
  「我們聯絡了早前有意參與第四輪計劃但未獲邀的合適酒店,並了解其繼續參與的意向後,落實新增兩間第四輪檢疫酒店。新增的兩間酒店將額外提供約500房間,供抵港人士預訂。」

  第四輪指定檢疫酒店的更新名單(見附件)及詳細資料,包括房價等將上載至專題網頁www.designatedhotel.gov.hk
 
2021年6月3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7時03分
即日新聞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