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立法會小組委員會視察劏房及過渡性房屋項目(附圖)
************************
下稿代立法會秘書處發出:
  
  立法會過渡性房屋及劏房事宜小組委員會今日(五月二十日)視察劏房及過渡性房屋項目,以了解劏房戶的住屋需要。
 
  在運輸及房屋局局長陳帆和副局長蘇偉文博士陪同下,議員先後探訪居於油麻地廟街及土瓜灣九龍城道的劏房家庭,了解他們的居住情況及對劏房租管立法的意見。議員其後參觀土瓜灣宋皇臺道的過渡性房屋項目,了解計劃的最新進展。該項目獲關愛基金撥款資助,由樂善堂營運,提供約110個單位。
 
  議員又參觀位於九龍城,由樂善堂小學改建為過渡性房屋的項目。議員藉此機會與住戶傾談,了解他們的日常生活及住屋需要,並聽取了政府和樂善堂的代表分享營運過渡性房屋的經驗。
 
  出席是次視察活動的議員包括小組委員會主席鄭泳舜;副主席柯創盛;委員葉劉淑儀、邵家輝和謝偉銓;以及非小組委員會委員李慧琼、田北辰、姚思榮、葛珮‍帆、陳‍振‍英和劉業強。
 
2021年5月20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21時5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立法會過渡性房屋及劏房事宜小組委員會今日(五月二十日) 視察劏房及過渡性房屋項目。圖示立法會議員參觀位於土瓜灣宋皇臺道,採用組裝合成建築法興建的過渡性房屋。(左起) 謝偉銓、葛珮帆、劉業強、葉劉淑儀、鄭泳舜、柯創盛、陳振英、邵家輝、姚思榮和田北辰。
立法會過渡性房屋及劏房事宜小組委員會今日(五月二十日) 視察劏房及過渡性房屋項目。圖示立法會議員視察土瓜灣宋皇臺道的過渡性房屋項目,了解項目的最新進展。
立法會過渡性房屋及劏房事宜小組委員會今日(五月二十日) 視察劏房及過渡性房屋項目。圖示立法會議員參觀土瓜灣宋皇臺道的過渡性房屋項目的單位。
立法會過渡性房屋及劏房事宜小組委員會今日(五月二十日) 視察劏房及過渡性房屋項目。圖示立法會議員與住戶傾談,了解她的住屋需要。
立法會過渡性房屋及劏房事宜小組委員會今日(五月二十日) 視察劏房及過渡性房屋項目。圖示立法會議員在參觀樂善堂小學過渡性房屋的項目後拍照留念。(左起) 邵家輝、田北辰、柯創盛、李慧琼、鄭泳舜、九龍樂善堂主席彭志宏醫生、運輸及房屋局局長陳帆、葛珮帆、陳振英、姚思榮、劉業強和謝偉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