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擴闊福亨村路工程(介乎青山公路——藍地段至福亨村里)修改項目刊憲
**********************************
  政府今日(四月三十日)在憲報刊登擴闊福亨村路工程(介乎青山公路——藍地段至福亨村里)修改項目公告。工程已獲行政長官會同行政會議授權進行。

  修改項目涉及修訂近青山公路——藍地段與福亨村路交界處的擬建行人路和美化市容地帶,在近青山公路——藍地段與福亨村路交界處加建一個車輛進出口通道,修訂近福亨村路與藍地大街交界處的擬建美化市容地帶,以及修訂相關的建議施工區界限和收地/清拆界限。

  工程的詳情載於附件,公眾可於辦公時間在下列政府辦事處查閱工程的修改圖則和修改收地圖則:

香港中環統一碼頭道三十八號
海港政府大樓地下
中西區民政諮詢中心

新界屯門屯喜路一號
屯門政府合署二樓
屯門民政諮詢中心

新界屯門屯喜路一號
屯門政府合署六樓
屯門地政處

  如有查詢,可聯絡九龍協調道三號工業貿易大樓七樓路政署工程部,亦可致電3903 6920。
 
2021年4月30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1時00分
即日新聞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