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民政事務局局長到訪啟德體育園區(附圖)
*******************
  民政事務局局長徐英偉今日(四月二十七日)到訪啟德體育園區,在體育專員楊德強和啟德體育園有限公司負責人陪同下視察該園區的最新施工進度。目前,項目的打樁工程已大致完成,現正進行底層結構、地庫及上層建築工程。主場館的巨型鋼桁架亦會由今年第三季開始陸續從內地經水路運抵工地安裝。
   
  徐英偉表示:「根據現時的施工進度,啟德體育園區的工程預計可在二○二三年下半年竣工。屆時,將為香港提供國際級的大型體育設施,配合推動體育普及化、精英化和盛事化的政策目標。」
   
  啟德體育園的主場館設計新穎,以「東方之珠」為概念,其南端設有大型玻璃幕牆,將維港景致帶入館內,並設有大型可開合頂蓋,提供可容納50 000名觀眾的國際級全天候體育比賽及表演場地。除主場館外,啟德體育園內還設有10 000座位的室內體育館、5 000座位的公眾運動場、充滿活力動感的海濱長廊、豐富的零售餐飲選擇、多元化的公共空間及兒童遊樂設施等。在落成後,啟德體育園將會成為市民運動及消閒的好去處。
 
2021年4月27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5時46分
即日新聞  

圖片

民政事務局局長徐英偉今日(四月二十七日)在體育專員楊德強陪同下視察啟德體育園區的施工進度。圖示徐英偉(左二)和楊德強(左一)觀看體育園模型。
民政事務局局長徐英偉今日(四月二十七日)視察啟德體育園區的施工進度。圖示徐英偉(左一)聽取啟德體育園有限公司負責人簡介項目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