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運輸署轄下政府公眾停車場收費再度凍結一年
********************
  運輸署今日(四月二十六日)宣布,轄下十一個政府公眾停車場的收費將由今年六月一日起再度凍結於現水平,為期一年。
  
  運輸署發言人說:「在檢討收費時,我們已考慮多項因素,包括鄰近私營公眾停車場的收費水平、市民的接受程度,以及政府停車場的使用率等。考慮到2019冠狀病毒病疫情對經濟造成的衝擊,以及對停車場使用率的相關影響後,運輸署決定收費維持現水平。」
  
  該十一個停車場為堅尼地城停車場、林士街停車場、天星停車場、大會堂停車場、天后停車場、筲箕灣停車場、香港仔停車場、雙鳯街停車場、黃大仙公共運輸總站停車場、葵芳停車場及荃灣停車場。現時停車場的收費詳情載於運輸署網頁(www.td.gov.hk/tc/transport_in_hong_kong/parking/carparks)。
 
  在二○二○年,上述停車場的收費凍結一年。
 
2021年4月26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5時44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