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康文署五月呈獻「馮逸山單簧管演奏會」
******************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康文署)於五月主辦一場由本地新進單簧管演奏家馮逸山演出的音樂會,為本年度的「音樂顯才華」系列揭開序幕。
 
  馮逸山將聯同鋼琴家黃歷琛,以及弦樂四重奏成員嚴天成、羅莎莉、陳煒彬和黃家立,演奏浦朗克的《單簧管與鋼琴奏鳴曲》、達尼索夫的《無伴奏單簧管奏鳴曲》、彭德雷茨基的《三首單簧管與鋼琴小品》、吉松隆的《四首給鳥的小品,作品十八》和布拉姆斯的《B小調單簧管五重奏,作品一一五》,以及世界首演劉詠浲的《一念》。
 
  馮逸山在香港土生土長,先後於香港中文大學及英國皇家北方音樂學院畢業。他經常以首席單簧管身分參與Ponte管弦樂團的演出,並與香港作曲家聯會、香港小交響樂團和香港歌劇院等合作;亦曾於上海、首爾和澳門等地演出。二○一八年,他創立單簧管合奏團「小簧子」,並策劃社區和親子音樂會。馮逸山現為香港創樂團實習單簧管手,以及古典室樂組合「時.刻室樂」的節目策劃及單簧管手。
 
  「馮逸山單簧管演奏會」於五月六日(星期四)晚上八時在香港大會堂劇院舉行。門票一百五十元,現於城市售票網(www.urbtix.hk)發售。信用卡電話購票請致電二一一一 五九九九,查詢節目詳情及票務優惠,請致電二二六八 七三二一或瀏覽網頁: 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Programme/tc/music/programs_1102.html。「音樂顯才華」系列的音樂會尚包括「洪嘉揚大提琴演奏會」(六月十八日)及「曾憲逸鋼琴演奏會」(七月七日)。
 
2021年4月1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1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