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曾咀靈灰安置所清明節期間延長開放時間及最新交通安排
*************************
  食物環境衞生署(食環署)今日(三月十九日)表示,轄下曾咀靈灰安置所將於清明節前兩星期至後四星期(即三月二十日至五月二日)期間,延長開放時間為早上七時至晚上七時,以方便巿民拜祭及分散人流。食環署呼籲市民避免在清明節當日人多擠迫的高峰期掃墓,應盡量分散在該節日前後更長的日子前往拜祭,以減低2019冠狀病毒病傳播的風險。

  食環署表示,介乎湧浪路與曾咀靈灰安置所之間的一段稔灣路將於上述期間的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由上午七時至晚上七時封閉。除特許車輛外,其他車輛一律不准駛入,掃墓人士不可步行或駕駛私家車前往曾咀靈灰安置所,而九巴會提供特別路線56S往返港鐵屯門站和曾咀靈灰安置所,詳情可瀏覽九巴網頁。

  此外,食環署轄下其他骨灰安置所於清明節前後兩星期(即三月二十日至四月十八日)期間的開放時間亦會延長為早上七時至晚上七時。有關清明節期間各墳場及火葬場一帶的特別交通及運輸安排詳情,可瀏覽運輸署網頁(www.td.gov.hk)。
 
2021年3月19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8時48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