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鹽田梓藝術節網上舉行(附圖)
**************
  旅遊事務署將於二月十二日(農曆年初一)至三月十一日舉行鹽田梓藝術節,因應2019冠狀病毒病疫情,藝術節將以網上形式舉行,公眾可安坐家中,透過網上平台欣賞鹽田梓的風光及藝術作品,而是次藝術節的新作品暫時將不會在島上公開展示。

  鹽田梓藝術節是為期三年的先導計劃,以「天、地、人」三個主題貫穿,透過本地及海外藝術家及年輕人與鹽田梓村民的共同創作,將鹽田梓塑造成一所「開放式博物館」,為參加者帶來集藝術、宗教、文化、古蹟及綠色元素於一身的嶄新體驗。

  首階段活動「鹽田梓藝術節2019」於二○一九年年底舉辦,深受參加者歡迎。延續首階段活動「天」的概念,是次藝術節將以「地」為主題,透過藝術作品展現鹽田梓的獨特自然風貌和這片土地的故事。公眾可透過藝術節官方網站的360度實景導覽功能,欣賞島上的景點及藝術作品,並利用附設的語音功能,進一步了解島上景點的故事及藝術作品的創作概念。

  藝術節期間亦將舉行多項網上節目,包括網上導賞團、客家茶粿工作坊、藝術工作坊、專題講座等,讓參加者於網上感受鹽田梓小島的藝術氣息和了解其獨特的歷史和文化。有興趣參與活動的人士可於二月十日起在官方網站報名。

  有關鹽田梓藝術節(網上版)的詳情,請瀏覽藝術節官方網站(www.YimTinTsaiArtsFestival.hk)。
 
2021年2月7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10時0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鹽田梓藝術節(網上版)將於二月十二日(農曆年初一)至三月十一日舉行。
鹽田梓藝術節是為期三年的先導計劃,將鹽田梓塑造成一所「開放式博物館」。是次藝術節將以網上形式舉行。
西貢鹽田梓是融合了天主教和客家文化特色的小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