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政府公布委任消費者委員會主席及委員
*****************
  政府今日(十二月十一日)公布再度委任林定國資深大律師為消費者委員會(消委會)主席,任期兩年,由二○二一年一月一日起生效。

  政府發言人說:「林先生自去年一月起擔任消委會主席,兩年來積極推動各項維護消費者權益的工作,充分展現其卓越的領導才能。我們相信他定能繼續領導消委會,加強保障消費者的工作。」

  政府同時宣布委任陳建年、林智遠和余承章資深大律師,以及再度委任何聞達、林凱章、林建康、雷紹麟、雷永昌醫生和溫麗司為消委會委員,任期兩年,由二○二一年一月一日起生效。
 
  現任委員林新強、林詩棋和黃紹基則會於二○二○年十二月三十一日完成任期後離任。
 
  發言人對六名現任委員及三名新委員接受任命表示高興,並衷心感謝三名即將離任的委員對消委會各範疇工作致力服務和貢獻。

  由二○二一年一月一日起,消委會委員名單如下:

主席
——
林定國資深大律師

副主席
———
鄺祖盛

委員
——
陳建年
周浩鼎
霍偉棟博士
馮潔鳴
何聞達
徐晉暉
林智遠
林凱章
林建康
劉子芸
李泳蘭
雷紹麟
雷永昌醫生
麥嘉晉
彭楚夫
蕭景威
譚鳳儀教授
溫麗司
余承章資深大律師
袁海文
 
2020年12月11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1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