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房屋署一名丈量員確診2019冠狀病毒病
*******************
  房屋署今日(十二月十日)得悉一名丈量員確診2019冠狀病毒病。他已被送往亞洲博覽館社區治療設施接受治療。

  該名人員的辦公室位於何文田愛民邨,該辦公室並不對外開放,他一般亦不會接觸公眾人士。他最近一次上班日期為十二月八日。

  該丈量員最近沒有外遊紀錄,於工作時均佩戴口罩及遵守其他防疫措施。

  該名人員曾被派往房屋署位於屯門的地盤協助測量工作。該地盤以及其愛民邨辦公室均已按照衞生防護中心的指引,進行全面清潔和消毒。

  十二月八日,另一名在同一愛民邨辦公室工作的丈量員亦確診2019冠狀病毒病。根據衞生防護中心指示,與此兩宗確診個案有密切接觸的人士須接受強制檢疫。

  房屋署會繼續與衞生防護中心保持緊密聯繫,積極配合中心的防疫措施和檢疫工作。
 
2020年12月10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20時59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