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屯門醫院公布一名文職員工初步確診感染2019冠狀病毒病
***************************
下稿代醫院管理局發出︰

  屯門醫院發言人今日(十二月十日)就一名文職員工初步確診2019冠狀病毒病有以下公布:
 
  屯門醫院病人資源中心一名文職員工十二月八日起出現喉嚨痛,昨日到瑪麗醫院職員診所求診,醫生安排他進行2019冠狀病毒病測試,晚上得出初步陽性結果。他已轉往亞洲國際博覽館的社區治療設施留醫,目前情況穩定。
 
  該名員工主要在中心的辦公室內工作,疫情下的病人活動均透過網上進行,所以無需直接接觸病人。中心有七名職員被界定為密切接觸者;另外一名負責清潔中心洗手間的服務助理由於沒有穿著保護衣及戴眼罩,同被界定為密切接觸者,需要接受14日隔離檢疫。屯門醫院已為八人進行測試,全部結果呈陰性。
 
  中心的辦公室已進行徹底清潔及消毒。由於病人資源中心大部分職員需要進行隔離檢疫,所以中心的非緊急服務會暫停。屯門醫院會繼續與衞生防護中心保持溝通,跟進最新情況。
 
2020年12月10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20時48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