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駐布魯塞爾經貿辦全力支持巴塞羅那亞洲電影節(附圖)
*************************
  香港駐布魯塞爾經濟貿易辦事處(駐布魯塞爾經貿辦)和創意香港攜手支持七部香港電影參加十一月二十三日至十二月八日(巴塞羅那時間)在巴塞羅那舉行的第八屆亞洲電影節。

  因應巴塞羅那針對2019冠狀病毒病的最新限制措施,本年度的巴塞羅那亞洲電影節安排五部香港電影在影院放映,另外兩部則在網上播放。該七部香港電影是二○一八至二○二○年的製作,包括一部驚悚片、五部劇情片及一部愛情片。它們分別是馮志強導演的《犯罪現場》、周冠威導演的《幻愛》、歐文傑導演的《非同凡響》、何力恒導演的《二次人生》、梁國斌導演的《獅子山上》、黃綺琳導演的《金都》,以及陸以心導演的《BABY復仇記》。

  駐布魯塞爾經貿辦在每部電影放映前透過影片推廣香港創意工業的重要性,並提及創意香港一直以來以及在目前這個困難時期為業界提供的支持。駐布魯塞爾經貿辦亦感謝主辦方的努力,在面對當下重重挑戰,仍然將這些香港電影推介予西班牙觀眾。

  巴塞羅那亞洲電影節今年已是第八屆舉辦,電影節期間放映超過二十五個國家及地區約一百部在二○一八至二○二○年製作的電影。
 
2020年12月7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23時01分
即日新聞  

圖片

巴塞羅那亞洲電影節經理Mrs Menene Gras(右一)十二月六日(巴塞羅那時間)在香港電影放映前與電影節與會者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