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中學概覽2020/2021》明日出版
*******************
下稿代家庭與學校合作事宜委員會發出:

  家庭與學校合作事宜委員會(家校會)明日(十二月三日)發布《中學概覽2020/2021》(中文及英文版)的網上版;概覽的中文及英文版印刷本將由全港小學派發給本學年就讀小六的學生家長。

  《中學概覽2020/2021》輯錄全港四百多所中學的基本資料,包括教師、班級結構、學校設施、學校特色、校園生活、課外活動、學生支援、學校課程,以及教學規劃(例如全校語文政策)。所有資料均由學校提供及核實,並以二○二○年九月的狀況為準。

  出版《中學概覽》的目的,是為家長提供綜合性的學校資料,以供參考。概覽亦刊載了「主席的話」,為家長講解選校的要點。
 
  《中學概覽》還備有網上版,讓學校按需要更新網上資料,方便家長掌握最新的學校資訊。

  概覽將上載至家校會網頁(www.chsc.hk/secondary)。各區民政事務處、公共圖書館及教育局區域教育服務處將備有概覽印刷本,供市民查閱。

  如有查詢,請聯絡教育局各區域教育服務處(港島區:2863 4646;九龍區:3698 4108;新界東區:2639 4876;新界西區:2437 7272)或家校會秘書處(3698 4376)。
 
2020年12月2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5時3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