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土地註冊處公共服務最新安排
*************
  為配合政府於十一月三十日公布的政府部門的特別上班安排,土地註冊處今日(十二月一日)宣布,該處明日(十二月二日)至十二月十五日調整其轄下辦事處的開放時間,以維持緊急及必須的公共服務,詳情如下:
 
  (1)星期一至星期五(公眾假期除外)上午九時至下午一時三十分,以供交付文書辦理註冊;及
   
  (2)星期一至星期五(公眾假期除外)上午九時至下午十二時三十分以供辦理其他事宜。
   
  客戶亦可把交付土地註冊處的文件(不包括交付註冊的文書)於星期一至星期五(公眾假期除外)上午九時至下午五時,放入該處設於金鐘道政府合署高座大堂詢問處附近的文件投遞箱。

  在此特別上班安排下,客戶等候服務時間可能較長。客戶請盡量透過該處的網上查冊服務(www.iris.gov.hk)查閲土地紀錄,並在有緊急需要時才前往該處辦事處。如有查詢,請致電該處熱線3105 0000。
 
2020年12月1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8時42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