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民政事務總署最新服務安排
************
  因應2019冠狀病毒病疫情的最新發展,民政事務總署(民政總署)今日(十二月一日)宣布,由明日(十二月二日)起的服務安排如下:

  十八區民政諮詢中心將分別於指定日子開放,為市民提供服務。開放時間為上午十時至下午五時。有關各區民政諮詢中心的開放日期,可瀏覽www.had.gov.hk/file_manager/docs/Opening%20Schedule%20of%20Home%20Affairs%20Enquiry%20Centres%20(20201201)%20(TC).pdf

  民政總署遺產受益人支援組將於星期一、三及五上午十時至下午一時和下午二時至五時提供櫃檯和熱線(2835 1535)服務。

  牌照事務處的辦事處將於星期一、三及五上午十時至下午五時開放。有關酒店、賓館及其他處所和娛樂牌照的申請,請盡量經郵寄或電子方式提交。有關申請表及提交詳情,可參閱牌照事務處網頁www.hadla.gov.hk

  所有社區會堂及社區中心(除用作社區檢測中心和臨時避寒中心外)暫停開放予申請團體使用。

  民政總署家居檢疫支援熱線將於星期一至五上午九時至下午六時運作。有關熱線的電話號碼,可瀏覽民政總署網頁www.had.gov.hk/file_manager/docs/district_hotline_tc.pdf。市民如有其他查詢,可於星期一至五上午十時至下午五時致電民政總署查詢熱線2835 2500。
 
2020年12月1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20時14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