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立法會秘書處防疫措施及特別安排
***************
下稿代立法會秘書處發出:

  因應2019冠狀病毒病疫情嚴峻,立法會秘書處(秘書處)表示,由明日(十二月二日)至十二月十五日安排職員留在家中工作,負責為立法會會議或委‍員‍會會議提供服務及維持秘書處基本運作的職員和值勤人員除外。

  此外,立法會綜合大樓(綜合大樓)公共申訴辦事處於這段期間暫停櫃枱服務;立法會圖書館及檔案館亦暫停館內服務,但仍會提供查詢服務。而立法會會議及委員會會議只接待最多十名公眾人士旁聽。

  秘書處亦會實施以下防疫措施:
 
(一)凡已接受2019冠狀病毒病檢測(特別是強制檢測)的人士,在其檢測結果確定為陰性之前,不得進入綜合大樓;

(二)公眾入口2於星期一至日由上午七時開放至晚上八時;

(三)在立法會會議或委員會會議舉行的日子,議員入口2及天橋入口由上午七時開放至當天最後一個會議結束後三十分鐘。在沒有會議舉行的日子,這些入口暫停開放;

(四)綜合大樓於每天晚上八時至翌日早上七時關閉,大樓使用者須在晚上八時或之前離開。   

  有關秘書處實施的防疫措施及特別安排,詳情請參閱立法會網頁的公布(www.legco.gov.hk/general/chinese/sec/corg_ser/whats_on_20201201-c.pdf)。
 
  秘書處會因應疫情發展檢討上述措施,並公布最新的安排。
 
2020年12月1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8時3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