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在職家庭及學生資助事務處最新服務安排
******************
  因應政府宣布僱員特別上班安排及疫情最新情況,在職家庭及學生資助事務處將於明日(十二月二日)起調整服務安排,直至另行通告。

  學生資助處(學資處)位於長沙灣政府合署及工業貿易大樓的服務櫃檯將維持於星期一至五上午八時四十五分至下午一時及下午二時至下午五時四十五分開放,但只會接受已透過學資處網上預約櫃檯服務的學生遞交貸款申請。獲學資處通知的成功貸款申請人,亦可於上述開放時間在長沙灣政府合署的服務櫃檯收取貸款支票。

  在職家庭津貼辦事處位於觀塘海濱道的服務櫃檯會繼續在星期一至五上午九時至下午六時開放。

  為減少社區的人流和社交接觸,處方呼籲申請學生資助計劃、在職家庭津貼計劃及以個人為申請單位的鼓勵就業交通津貼計劃的人士,透過郵寄或在網上遞交申請,或將申請文件投遞於學資處或在職家庭津貼辦事處的投遞箱。

  市民如有任何查詢,可經下列途徑聯絡在職家庭及學生資助事務處:
 
  1. 學生資助處:電郵(wg_sfo@wfsfaa.gov.hk);一般熱線(2802 2345);貸款支票安排熱線(2150 6220);及
  2. 在職家庭津貼辦事處:電郵(enquiry_wfao@wfsfaa.gov.hk);熱線(2558 3000)。

 
2020年12月1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7時3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