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香港與新加坡「航空旅遊氣泡」專屬航班啟航日期延至二○二○年後
******************************
  因應香港的2019冠狀病毒病疫情最近發展,香港與新加坡兩地政府決定將「航空旅遊氣泡」啟動日期延至二○二○年後,並會在十二月底檢視二○二一年的安排。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發言人今日(十二月一日)表示,兩地政府於十一月二十一日作出「航空旅遊氣泡」的延期公布後,一直密切留意雙方疫情的發展。鑑於香港的疫情嚴峻,本地源頭不明個案迅速增加,兩地政府遂決定再次延遲「航空旅遊氣泡」的啟動日期。

  旅客如已預訂二○二○年十二月份的專屬航班,可聯絡相關航空公司,並按個人情況調整行程。

  有關「航空旅遊氣泡」的具體安排,請參考專屬網頁:www.tourism.gov.hk/travelbubble
 
2020年12月1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5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