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搬遷沙田污水處理廠往岩洞──主體岩洞建造工程招標
************************
  渠務署今日(十一月二十七日)為搬遷沙田污水處理廠往岩洞──主體岩洞建造工程合約招標(合約編號:DC/2020/05)。

  工程主要包括 :
  • 在女婆山興建面積約14公頃的主體岩洞建築群;
  • 興建一條長約260米的副連接隧道;
  • 興建一個約70米深的通風井及一條長約660米的通風坑道;
  • 興建兩條直徑約2.2米、長約320米的排放水管道;
  • 在連接隧道入口處進行工地平整工程,包括天然山坡風險緩減措施及興建相關的護土構築物;及
  • 進行其他相關工程,包括拆卸現有沙田污水處理廠員工宿舍、進行道路及渠務工程、建造臨時炸藥倉庫、環境緩解措施及環境美化工程等。

  工程預計於二○二一年七月展開,需約67個月完成。

  渠務署已委託艾奕康有限公司負責工程的設計和監督。有意投標者可向該公司索取投標表格和進一步資料,地址為沙田沙田鄉事會路138號新城市中央廣場第2座12樓。

  有關工程招標今日刊登憲報,截標時間為二○二一年二月十九日中午十二時。

  招標公告詳情載於渠務署網頁(www.dsd.gov.hk/TC/Tender_Notices/Current_Tenders/index.html)。如有查詢,請於辦公時間致電3922 9000與艾奕康有限公司聯絡。
 
2020年11月27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1時42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