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民航處一名人員確診2019冠狀病毒病
******************
  民航處知悉一名人員昨晚(十一月二十六日)確診2019冠狀病毒病。

  該名人員在民航處總部大樓上班,負責後勤工作,無需接觸公眾。他最近一次當值日期為十一月二十六日,最近沒有外遊紀錄。他於工作時有佩戴外科口罩,並與接觸人士保持適當社交距離。他於當值期間一直有進行體溫探測,體溫正常。

  民航處會密切配合衞生防護中心進行的流行病學調查,並會安排與該人員共同當值的職員進行病毒測試。民航處亦安排對相關工作地方進行徹底清潔消毒。

  民航處一直關注2019冠狀病毒病的情況,並嚴格遵照衞生防護中心有關處理傳染病的衞生指引。職員於當值前須量度體溫,並穿戴適當個人防護裝備。

  民航處將繼續加強所有工作地點的消毒清潔工作,並提醒所有職員繼續嚴格遵守衞生防護中心發出有關處理傳染病的衞生指引,職員如出現不適症狀,必須馬上求醫。
 
2020年11月27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2時15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