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民政事務總署最新服務安排
************
  ​因應2019冠狀病毒病疫情的最新發展,民政事務總署(民政總署)今日(十一月二十二日)宣布,由明日(十一月二十三日)起的服務安排如下:

  十八區民政諮詢中心將於星期一至五上午十時至下午五時開放(位於梅窩的民政諮詢中心則於星期一、三、五上午十時至下午五時開放),為市民提供服務。

  民政總署遺產受益人支援組將於星期一至五上午十時至下午一時和下午二時至五時提供櫃檯服務。而支援組熱線(2835 1535)服務將繼續維持於星期一至五上午八時四十五分至下午一時和下午二時至六時運作。

  牌照事務處的辦事處將繼續提供正常服務,開放時間為星期一至五上午九時至下午六時(公眾假期除外)。有關酒店、賓館及其他處所和娛樂牌照的申請,請盡量經郵寄或電子方式提交。有關申請表及提交詳情,可參閱牌照事務處網頁www.hadla.gov.hk

  社區會堂及社區中心的多用途禮堂、會議室、課室、小組會議室、活動室、自修室及有蓋遊戲地方(除用作社區檢測中心外)將繼續開放予已租用團體使用,但會在活動人數上作出限制及採取防疫措施,以確保參加者保持適當社交距離及避免感染。

  民政總署家居檢疫支援熱線將於星期一至五上午九時至下午六時運作。有關熱線的電話號碼,可瀏覽民政總署網頁www.had.gov.hk/file_manager/docs/district_hotline_tc.pdf。市民如有其他查詢,可於星期一至五上午九時至下午七時致電民政總署查詢熱線2835 2500。
 
2020年11月22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12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