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交諮會聽取政府簡介「人人暢道通行」計劃
*******************
下稿代交通諮詢委員會發出:
  
  交通諮詢委員會(交諮會)今日(十一月十六日)聽取政府簡介「人人暢道通行」計劃的最新進展。
 
  政府一直致力締造無障礙通行的環境,並於二○一二年八月推出「人人暢道通行」計劃,積極為行人通道增設無障礙通道設施。政府其後擴展計劃範疇,以期涵蓋更多行人通道。
 
  因應社會要求,政府於二○一九年宣布在「人人暢道通行」計劃下推展一項「特別計劃」,為香港房屋委員會轄下的「租者置其屋計劃」屋邨、「可租可買計劃」屋邨和已拆售物業的公共屋邨的行人通道加建升降機。
   
  交諮會主席張仁良教授說︰「委員支持政府在公共行人通道增建無障礙通道設施的工作,亦歡迎政府在『人人暢道通行』計劃下推展『特別計劃』,令更多市民受惠。委員亦備悉政府在推展『人人暢道通行』計劃方面的情況。」
 
2020年11月16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5時55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