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聖誕電影合家歡2020陪伴大小朋友聖誕(附圖)
**************************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電影節目辦事處主辦的「聖誕電影合家歡2020」選映套精彩影片,於十二月十八日至二十七日在香港電影資料館電影院、香港科學館演講廳、香港太空館演講廳和北區大會堂演奏廳放映,與大家歡度佳節。節目是「冬日開懷集」精選節目之一。
 
  在《聖誕魔法少女》(2018),露絲雅一心要像父親般當個成功的聖誕老人。可惜,國際聖誕學校的校規不許女孩子騎鹿車派禮物,露絲雅誓要完成由校長提出的不可能任務以證明自己的實力。
   
  動畫《大腳父子救地球》(2020)中,亞當的大腳爸爸渴望拯救飽受污染的地球。一天,他在勘察被油公司工程威脅的村莊時突然失蹤。為了救出爸爸,亞當與他的動物朋友聯手調查事件,因而展開驚險惹笑之旅。
 
  《威利星球探險記》(2019)的威利與機械小助手,因太空船故障漂流到一個美麗的星球,還跟外星生物結爲好友,可是星球上卻暗藏危機。
 
  在《駭客少年》(2019),少年駭客班哲文被告之其亡母原來尚在人間,但當他追查下去卻發現驚天大陰謀,而身邊的人都各有不可告人的秘密。影片獲二○一九年芝加哥國際兒童電影節最佳真人演出長片一等獎(兒童評審團)。
 
  《滾球老幼》(2019)中,馬高跟外公打賭,要是馬高的硬地滾球隊在比賽擊敗外公的隊伍,他才可以繼續玩電子遊戲。惟賽事被迫腰斬,不知誰勝誰負。影片獲二○一九年美國米爾谷電影節觀眾票選合家歡電影。
 
  想像力豐富的小朋友,就不容錯過以下兩套電影。《童話王國大冒險》(2019)講述愛看童話的瑪雅與布公仔朋友走進故事王國,不但遇見她喜愛的故事人物,更識破憎恨童話的富翁的奸計。影片獲二○一九年西班牙影音獎最佳管弦樂。而《精靈機長一飛衝天》(2019)中,安娜和布熊莊臣先生坐上一架突然出現的黃色小飛機,飛到遙遠的鄉村,尋找安娜失落的心愛布娃娃。
 
  《童話王國大冒險》和《精靈機長一飛衝天》由專業配音員葉嘉敏和Kinson哥哥(黎景全)現場粵語配音,並設有英文字幕;其餘影片均設中、英文字幕。
 
  門票七十元,現於城市售票網(www.urbtix.hk)發售;信用卡電話購票請致電二一一一 五九九九。因應2019冠狀病毒病的最新情況,放映場地設特別入場及座位安排。查詢節目詳情,請致電二七三四 二九○○或瀏覽網頁www.lcsd.gov.hk/fp/zh_TW/web/fpo/programmes/cfs2020/index.html
 
2020年10月21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7時09分
即日新聞  

圖片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電影節目辦事處主辦的「聖誕電影合家歡2020」選映七套精彩影片,與大家歡度佳節。圖示《聖誕魔法少女》(2018) 劇照。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電影節目辦事處主辦的「聖誕電影合家歡2020」選映七套精彩影片,與大家歡度佳節。圖示《威利星球探險記》(2019) 劇照。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電影節目辦事處主辦的「聖誕電影合家歡2020」選映七套精彩影片,與大家歡度佳節。圖示《童話王國大冒險》(2019) 劇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