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為配合重陽節而在屯門曾咀實施的特別交通及運輸安排
************************
  運輸署今日(十月九日)提醒市民,屯門曾咀將實施特別交通及運輸安排,便利市民在重陽節期間前往曾咀靈灰安置所掃墓。由於2019冠狀病毒病疫情持續,運輸署呼籲市民盡量分散在重陽節(十月二十五日)前後更長的日子前往拜祭,以分散人流。

  有關的特別交通及運輸安排包括:

(一)在十月十日至十一月八日期間逢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的上午七時至晚上七時,介乎湧浪路與曾咀靈灰安置所通道之間的一段稔灣路會封閉,禁止行人進入及車輛駛入(專營巴士、前往新界西堆填區及[源.區]的車輛,以及持有有效封閉道路通行許可證的車輛除外);及

(二)九巴會在上述日子提供特別服務路線第56S號往返港鐵屯門站及曾咀靈灰安置所。

  掃墓人士應注意,在實施封路期間不可步行、駕駛私家車或乘坐的士前往曾咀靈灰安置所,只可乘坐九巴特別服務路線第56S號往返港鐵屯門站及曾咀靈灰安置所。

  市民應留意電台及電視台發放的最新交通消息,亦可瀏覽運輸署網頁(www.td.gov.hk)、流動應用程式「香港出行易」或致電1823,了解最新的交通及運輸情況。
 
2020年10月9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8時08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