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洪水橋/厦村新發展區第一階段工程──工地平整和基礎設施招標
*****************************
  土木工程拓展署今日(十月九日)為「洪水橋/厦村新發展區第一階段工程──工地平整和基礎設施」合約招標(合約編號:YL/2020/03)。
   
  工程主要包括:
  • 為約14公頃土地進行工地清理、工地平整(包括土地除污)和提供相關基礎設施;
  • 建造一條長約500米的雙程雙線至三線分隔行車道的地區幹路,以連接位於港深西部公路下的現有交匯處、建造長約350米的雙線不分隔行車道的區內道路、擴闊一段長約150米的鳳降村路為雙線不分隔行車道,以及相關路口/道路改善工程;
  • 建造長約1 700米的污水渠、長約360米的加壓污水管和一個污水泵房(包括機電工程);
  • 建造長約1 700米的排水管及相關滯洪池;
  • 建造長約2 300米的供水管;以及
  • 就上述工程實施緩解環境影響措施,以及環境監察和審核計劃。
 
  工程預計於明年三月展開,需時約60個月完成。
   
  土木工程拓展署已委託莫特麥克唐納香港有限公司負責工程的設計和監督。有意投標者可向該公司索取投標表格和進一步資料,地址為九龍觀塘觀塘道348號國際貿易中心三樓。
   
  有關工程招標今日刊登憲報,截標時間為二○二○年十二月十八日中午十二時。
   
  招標公告詳情載於土木工程拓展署網頁(www.cedd.gov.hk/tc/tender-notices/contracts/tender-notices/index.html)。如有查詢,請於辦公時間內致電2828 5757與莫特麥克唐納香港有限公司聯絡。
 
2020年10月9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1時3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