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商營浴室及公眾娛樂場所牌照持有人資助計劃明日起接受申請
***************************
  食物環境衞生署(食環署)今日(十月八日)公布,第三輪「防疫抗疫基金」當中的商營浴室及公眾娛樂場所牌照持有人資助計劃,將於明日(十月九日)起接受申請。
   
  食環署發言人說:「政府早前公布向『防疫抗疫基金』注資推行第三輪措施,以提升香港的防疫抗疫能力,並向受疫情重創及直接受政府各項防疫抗疫和社交距離措施影響的行業和市民提供援助,當中包括向商營浴室及公眾娛樂場所牌照持有人提供資助。」
   
  商營浴室資助計劃為每名合資格的商營浴室持牌人提供一次性50,000元資助,而公眾娛樂場所牌照持有人資助計劃則為合資格的公眾娛樂場所牌照持有人(電影院資助計劃下的合資格電影院營運者除外)及臨時公眾娛樂場所牌照持有人分別提供一次性50,000元及10,000元的資助。
   
  合資格持牌人可親身或以郵寄方式提交申請,截止申請日期為十一月九日。目標是在食環署收到填妥的申請表格及相關文件並經審核後,一般可於約兩星期發放資助款項,有關資助款額會以劃線支票寄往相關持牌店鋪或臨時公眾娛樂場所牌照持有人登記的通訊地址。
   
  申請表格及申請指引可由明日起在食環署網頁(www.fehd.gov.hk)下載,或於食環署各分區環境衞生辦事處索取。如欲查詢詳情,請瀏覽食環署網頁。
 
2020年10月8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5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