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關愛基金專責小組主席了解低收入家庭新來港定居成員一次過津貼申請情況(附圖)
*************************************
下稿代關愛基金秘書處發出:
 
  扶貧委員會轄下關愛基金專責小組主席羅致光博士今日(九月二十七日)到訪中國銀行(香港)有限公司一間分行,了解其作為「低收入家庭的新來港定居成員一次過津貼」計劃代理銀行首日接受申請的情況。

  羅致光博士在關愛基金專責小組秘書江嘉敏陪同下與銀行職員傾談,了解他們接受及檢查申請的工作。他欣悉首日整體運作大致暢順,而分階段接受申請亦可疏導和便利申請人。他感謝代理銀行在今日星期日作出特別安排,在不同地區開放共17間分行,方便市民遞交申請表格。由明日(九月二十八日)起,市民可前往全港各區共168間代理銀行分行遞交申請表格。

  計劃即日起接受申請至十二月三十一日,申請人可透過代理銀行網站在網上申請或以書面表格提交申請。有關計劃的詳情,請參閱基金網頁(www.communitycarefund.hk)或致電代理銀行查詢熱線3988 1810。
 
2020年9月27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12時2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