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工」不可沒──香港工業傳奇展覽展期延至十月五日
************************
  現正於香港歷史博物館舉行的「工」不可沒──香港工業傳奇展覽,自開展以來獲得一致好評。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康文署)今日(九月十四日)宣布,將展覽展期延長至十月五日,讓更多市民可把握餘下展期前往參觀。

  展覽展出約1,200組經典的香港工業製品,除了可透過展品讓觀眾了解香港工業的多元面貌和有趣故事,同時展示多幀珍貴的歷史照片,令香港工業繁盛的景象活現眼前。此外,展覽製作了不同的多媒體節目和口述歷史訪問,務求讓觀眾從多角度認識香港工業的歷史。

  是次展覽由香港歷史博物館與香港工業總會聯合籌劃。展覽在香港歷史博物館專題展覽廳舉行。有關展覽的詳情,請瀏覽hk.history.museum/zh_TW/web/mh/exhibition/current.html,或致電二七二四 九○四二查詢。

  因應2019冠狀病毒病的最新情況,香港歷史博物館每日實施特別開放時間及入場安排,詳情請瀏覽博物館網頁 hk.history.museum/zh_TW/web/mh/plan-your-visit/admission.html或致電二七二四 九○四二查詢。

  香港歷史博物館位於尖沙咀漆咸道南一百號。
 
2020年9月14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5時2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