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環境及自然保育基金二○一九/二○年度批出178個項目
**************************
  環境及自然保育基金(環保基金)委員會秘書處今日(八月三十一日)表示,環保基金於二○一九/二○年度共批出178個與環境及自然保育相關的項目,總金額約一億九千六百萬元。

  環保基金為本港的非牟利機構提供資助,包括大學、學校、社區組織和環保團體等,以支持推行綠色項目和活動。項目按其性質劃分為環保教育和社區參與項目、社區減少廢物項目,以及環保研究、技術示範和會議項目。合資格的機構可留意環保基金於二○二○/二一年度在其網頁(www.ecf.gov.hk/tc/application/index.html)的公布,向相應的項目提交申請。

  有關二○一九/二○年度批出的項目詳情,已上載至相關網頁www.ecf.gov.hk/tc/approved/index.html
 
2020年8月31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1時3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