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開創新天地網上招聘會提供超過一千二百個職位空缺
***********************
   勞工處將於八月十八日起至十九日下午六時在該處互動就業服務網站(www.jobs.gov.hk)舉辦開創新天地網上招聘會,讓求職人士瀏覽職位空缺資料並遞交求職申請。
 
   是次招聘會共有三十四間機構參加,主要來自物業管理、商用服務及飲食業,合共提供超過一千二百個職位空缺,大部分適合年輕畢業生申請。
 
   參與機構提供的職位類別相當廣泛,包括化學實習生、康體助理、客戶服務主任、會計文員、診所助理、行政助理、麵包師、技術員及工程師。
 
   是次招聘會約百分之八十三為全職空缺,大部分月薪介乎一萬元至二萬一千元;約百分之九十二的職位空缺學歷要求為中六或以下;約百分之七十九的職位空缺無需相關工作經驗,適合年輕畢業生申請。
 
   求職人士只需預先登記成為勞工處互動就業服務的用戶,即可於招聘會舉行期間向參加機構網上遞交求職申請,費用全免。如欲進一步了解詳情,可瀏覽勞工處互動就業服務網站。
 
2020年8月15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10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