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破產管理署由七月二十日起提供有限度公共服務
*********************
  為配合政府今日(七月十九日)公布由明日(七月二十日)起只提供緊急和必要的公共服務的特別工作安排,以大幅減少社區的人流和社交接觸,阻止病毒在社區傳播,破產管理署今日宣布,該署由明日起將提供有限度的基本公共服務,直至另行通告。詳情如下:
   
  該署各辦事處的服務時間為星期一至五上午九時三十分至下午十二時三十分及下午二時至四時。因應服務規模的縮減,本署服務的輪候及處理時間可能會延長。破產管理署呼籲市民如非需要緊急服務,請勿前往該處的辦公地點。
   
  為減少社交接觸以減低疫情在社區傳播的風險,市民應盡量避免前往該署的辦事處。如須送交文件至該署,市民可使用該署設於金鐘道政府合署大堂樓層的指定寄存辦理箱。市民亦可使用該署的電子服務及透過以下方法聯絡該署: 
 
(a)電話(熱線號碼:2867 2448);
(b)電郵(oroadmin@oro.gov.hk);或
(c)傳真(傳真號碼:3105 1814)。
 
  如該署已與市民定下預約時間,該署會盡快通知有關人士新的預約日期。 

  至於債權人會議、分擔人會議及其延會,定於明日(七月二十日)或之後的會議,則會如期舉行。為免因人際接觸而傳染疾病,署方建議債權人以傳真方式向該署提交委託書(傳真號碼:3105 1814),並避免親自出席會議。委託書可於該署網站下載(www.oro.gov.hk/cht/pforms/pforms.htm)。該署亦呼籲市民如非必要,不要親身出席該類會議。

  如有任何查詢,請致電該署熱線2867 2448。
 
2020年7月19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22時35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