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政府統計處呼籲住戶以網上及電話方式回應統計調查
***********************
  為配合政府今日(七月十九日)公布由明日(七月二十日)起只提供緊急和必須的公共服務,以大幅減少社區的人流和社交接觸,阻止2019冠狀病毒病在社區傳播,政府統計處(統計處)發言人今日呼籲住戶使用網上問卷或電話方式參與統計調查,包括「二零二一年人口普查的測試性統計調查」,以減少面對面接觸。
   
  統計處現正進行「二零二一年人口普查的測試性統計調查」,統計調查期為六月二十三日至八月四日,以測試於二零二一年年中進行的人口普查的問卷設計及運作安排。發言人說︰「網上問卷既方便又安全,住戶可隨時隨地使用電腦或流動裝置透過已加密的專用網站提供所需資料。」
   
  獲抽樣選中參與統計調查的住戶會收到統計處的通知信。住戶可根據信中提供的指引回答網上問卷,致電統計處以完成訪問,或寄回已填妥的紙本問卷(如適用)。
   
  如有查詢,請致電或電郵至統計處:
 
統計調查 電話 電郵
二零二一年人口普查的測試性統計調查 182021 census2021@censtatd.gov.hk
綜合住戶統計調查 2887 5526 household-survey@censtatd.gov.hk
2019/20年住戶開支統計調查 3188 2107 hesurvey@censtatd.gov.hk

 
2020年7月19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22時22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