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消防處的防火工作特別安排
************
  因應本地疫情非常嚴峻,政府有需要進一步採取措施,大幅減少社區的人流和社交接觸,阻止病毒在社區傳播。消防處的防火單位明日(七月二十日)起會提供緊急及必須的公共服務。該處會就個別牌照及驗收申請作特別安排。另外,位於消防總部大廈五樓的牌照及審批總區總部繳費處亦會提供有限度服務。為減少社交接觸以防止病毒傳播,該處鼓勵公眾盡量使用電子方式繳費,詳情可以參閱繳費通知書上的繳費方法。

  市民如欲就牌照相關事宜,包括消防證書、危險品牌照、危險品車輛驗車申請、新樓宇消防設備驗收、通風系統驗收及繳費等作出查詢,請於辦公時間致電熱線電話2733 7619。

  而有關於消防總部大廈七樓消防安全總區總部領取樓宇圖則事宜,有需要人士可於辦公時間致電2170 9665以作特別安排。

  市民如需就火警危險或危險品等作出投訴,可致電本處投訴熱線2723 8787。
 
2020年7月19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20時47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