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教育局公共服務最新安排
***********
  因應疫情最新情況及政府僱員特別上班安排,教育局發言人今日(七月十九日)表示,各區的區域教育服務處、幼稚園及幼兒中心聯合辦事處, 明日(七月二十日)起只提供緊急和必須的公共服務。有關安排暫定實行一星期至七月二十六日。

  發言人提醒市民,如有需要前往有關單位,應先以電話聯絡該單位。

  至於已預約於九龍塘教育服務中心接受聽力服務,和相關的緊急服務,會如期進行。教育局人員亦會聯絡相關家長,按個別情況作合適安排。

  教育局學位分配組亦會繼續提供有限度的熱線電話查詢服務。

  教師註冊小組會在情況許可下適時邀請申請人進行有關工作,原則上不會影響將於新學年上任的新教師。

  至於教育局以下的公共設施/單位暫時不會對公眾開放,直至另行通告:

1. 九龍塘教育服務中心的香港教師中心、特殊教育資源中心、中央資源中心及薈萃館
2. 藝術與科技教育中心(包括STEM教育中心)
3. 教育局學位分配組
4. 資歷架構秘書處
5. 教師註冊小組
 
2020年7月19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20時28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