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民政事務總署最新服務安排
************
  民政事務總署(民政署)今日(七月十九日)宣布,因應2019冠狀病毒病的最新情況,民政署由明日(七月二十日)至七月二十六日的服務安排如下:

  十八區民政諮詢中心和民政署遺產受益人支援組將暫時關閉,支援組的熱線(2835 1535)則於星期一至五上午九時至下午五時運作。

  牌照事務處的辦事處將暫停開放。有關酒店、賓館及其他處所和娛樂牌照的申請,可經郵寄或電子方式提交。有關申請表及提交詳情,請參閱牌照事務處網頁www.hadla.gov.hk

  所有社區會堂及社區中心(除用作夜間臨時避暑中心外)繼續暫停開放。

  民政署家居檢疫支援熱線繼續於每日早上九時至晚上八時運作。市民如有其他查詢,可於星期一至五上午九時至下午五時致電民政署查詢熱線2835 2500。
 
2020年7月19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20時33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