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地方選區及功能界別選舉主任辦事處照常辦公
********************
  二○二○年立法會換屆選舉的提名期由七月十八日開始,至七月三十一日結束。選舉主任接受遞交提名表格的時間為星期一至五上午九時至下午五時,及星期六上午九時至中午十二時。

  選舉事務處發言人強調,因應2019冠狀病毒病的最新情況及公共衞生考慮,選舉主任辦事處會實施預防及人流管理措施,詳情請參閱「遞交提名表格注意事項」 (www.eac.hk/pdf/legco/2020lc/Points_to_Note_for_Submission_of_Nomination_Forms(Chi).pdf)。

  提名表格可於選舉事務處位於香港灣仔港灣道25號海港中心10樓或九龍觀塘觀塘道392號創紀之城6期23樓2301至03室的辦事處索取,或從選舉網站(www.elections.gov.hk)下載。

  公眾人士可於提名期開始後,在通常辦公時間內到各地方選區和功能界別的選舉主任辦事處,查閱相關選舉的提名表格副本,或到選舉事務處位於九龍觀塘觀塘道392號創紀之城6期23樓2301至03室的辦事處,查閱所有功能界別選舉提名表格的副本。

  早前(七月十七日)公布有關地方選區正式選民登記冊、功能界別正式選民登記冊(區議會(第二)功能界別除外)、選舉委員會界別分組正式投票人登記冊的查閲安排將繼續適用。

  如有查詢,請致電選舉事務處熱線2891 1001。
 
2020年7月19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19時4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