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在職家庭及學生資助事務處最新服務安排
******************
  因應政府宣布僱員特別上班安排及疫情最新情況,在職家庭及學生資助事務處各辦事處(包括學生資助處(學資處)及在職家庭津貼辦事處)將於明日(七月二十日)至七月二十六日調整服務安排,所有服務櫃檯將於上述期間暫停開放,而已預約的櫃檯服務及會面亦會被取消。

  申請學生資助計劃、在職家庭津貼計劃及以個人為申請單位的鼓勵就業交通津貼計劃的人士,可透過郵寄或在網上遞交申請,或將申請文件投遞於學資處或在職家庭津貼辦事處的投遞箱。鑑於特別上班安排,處理申請時間可能會稍為延長。

  市民如有任何查詢,可經下列途徑聯絡在職家庭及學生資助事務處:
 
  1. 學生資助處:電郵(wg_sfo@wfsfaa.gov.hk);一般熱線(2802 2345);貸款支票安排熱線(2150 6220);
  2. 在職家庭津貼辦事處:

 
2020年7月19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19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