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將軍澳中醫醫院營運服務投標資格預審結果
*******************
  食物及衞生局於今日(五月二日)公布將軍澳中醫醫院(中醫醫院)營運服務投標資格預審的結果。

  政府於截標前共接獲五份投標預審資格申請書,並已按預審文件中所列明的挑選標準和評分準則,就五份申請書進行評審。有關的評審工作已經完成。獲批出預審資格並將會被邀請參加下一階段的招標工作的申請機構名單如下(按筆劃序):
(一) 仁愛堂
(二) 東華三院
(三) 香港浸會大學
(四) 博愛醫院

  中醫醫院的服務契約包括開院的籌備階段、十年的醫院服務年期(可延長不多於五年),及六年的服務後年期。最終獲授予服務契約的承辦機構必須成立擔保有限公司(營運者),以管理、營運及保養中醫醫院。營運者需按照香港法例第633章《私營醫療機構條例》的要求,就營運中醫醫院申領相關牌照。

  下一階段的營運服務招標工作計劃於今年年中進行。政府期望可於今年年底挑選出中醫醫院的承辦機構。
 
2020年5月2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12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