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地政總署公布二○二○年第一季註冊契約修訂、換地及私人協約批地數字
*********************************
  地政總署今日(四月十五日)公布,在二○二○年一月至三月季度內在土地註冊處共註冊了兩宗契約修訂個案,該兩宗為不涉及補地價金額的技術性契約修訂。

  上述兩宗土地交易均位於港島,有關數字並不包括小型屋宇個案。

  季內有三個地段以私人協約方式批出。其中一幅位於香港仔,批予香港房屋協會作公共租住屋邨發展用途;而另一幅位於馬鞍山,批予香港房屋委員會作公營房屋發展用地;第三幅位於青衣,批作動物福利中心發展用途。

  上述土地交易所得的地價收入總額為三千元。

  有關契約修訂、換地及私人協約批地的土地交易記錄,包括新近註冊的個案,均會每月上載至地政總署網頁(www.landsd.gov.hk)。如欲索取個別個案的進一步詳情,可向土地註冊處查閱。
 
2020年4月15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7時2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