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破產管理署各項服務的最新安排
**************
  為配合政府昨日(三月二十一日)公布由明日(三月二十三日)起只提供必要、緊急和有限度的基本公共服務,以減低2019冠狀病毒病在社區大規模爆發的風險,破產管理署今日(三月二十二日)宣布由明日起提供有限度的基本公共服務,直至另行通知。有關安排如下:
 
  該署各辦事處的服務時間為星期一至五上午九時三十分至下午十二時三十分,以及下午二時至四時。個別公共服務的辦公時間及安排如下:
 
服務 辦公時間 地址
櫃台服務(包括公眾查詢服務)及繳費處
上午九時三十分至下午十二時三十分,以及下午二時至四時

(註:該處分兩個時段收取為提出破產及清盤程序的呈請而繳存的款項,分別為上午九時三十分至下午十二時三十分,以及下午二時至四時。每個時段均設有25個名額,先到先得。以上名額不包括使用見證服務同時支付繳存款項的服務名額。)
 
香港金鐘道66號金鐘道政府合署高座十樓
見證服務
上午十時至中午十二時,以及下午二時至四時

(註:每個時段均設有25個名額,先到先得。使用見證服務者可同時支付繳存款項。)
 
香港金鐘道66號金鐘道政府合署高座十樓
 
  因應服務規模的縮減,該署服務的輪候/處理時間可能會延長。該署會不時檢討有關安排,並按需要適時作出調整。
 
  為減少社交接觸,以減低病毒在社區傳播的風險,市民應盡量避免前往該署的辦事處。如須送交文件,市民可使用該署設於金鐘道政府合署高座大堂樓層的指定寄存辦理箱。如非必要,市民無須親身前往該署位於十樓的辦事處。市民亦可使用該署的電子服務及透過以下方法聯絡該署:
 
1. 電話(熱線號碼:2867 2448);
2. 電郵(oroadmin@oro.gov.hk);或
3. 傳真(傳真號碼:3105 1814)。
    
  就該署與市民已確認的預約,署方會盡快通知有關人士新的預約日期。
 
  至於債權人會議、分擔人會議及其延會,署方建議債權人和分擔人以傳真方式向該署提交委託書(傳真號碼:3105 1814),代替親身出席會議。委託書可於該署網站下載(http://www.oro.gov.hk/cht/pforms/pforms.htm)。署方亦建議市民如非必要,不要親身出席會議。
 
  如有任何查詢,請致電該署熱線2867 2448。
 
2020年3月22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14時48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