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民政事務總署最新服務安排
************
  因應2019冠狀病毒病的最新情況和配合政府最新的公共服務安排,民政事務總署(民政總署)今日(三月二十二日)宣布,由明日(三月二十三)起,民政總署最新的服務安排如下:

  所有社區會堂及社區中心將暫停開放。

  除早前已關閉進行維修工程的深水埗民政諮詢中心外,各區民政諮詢中心會由星期一至五上午十時至下午三時開放(位於梅窩的民政諮詢中心則為星期一、三、五上午十時至下午三時開放),並會提供辦理作私人用途的聲明或宣誓服務。

  遺產受益人支援組的熱線(2835 1535)及服務櫃檯的開放時間為星期一至五上午十時至下午三時。

  因應服務規模的縮減,上述民政諮詢中心及遺產受益人支援服務的輪候時間可能會延長。

  牌照事務處的辦事處繼續提供正常服務。

  市民如有其他查詢,可於星期一至五上午十時至下午五時致電民政總署查詢熱線2835 2500。
 
2020年3月22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15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