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路政署的最新公共服務安排
************
  為配合政府宣布實施的政府部門特別工作安排,以減少社交接觸及盡量減低疫情在社區擴散的風險,路政署今日(三月二十二日)表示,由三月二十三日起,會為市民提供有限度的基本公共服務,包括處理道路工程的挖掘准許證申請及部分非緊急道路維修,直至另行通知。

  路政署亦會繼續提供公共道路的必要及緊急維修服務,包括快速道路的日常路面巡查及緊急路面維修,並會安排承辦商繼續加強清潔轄下的行人天橋、隧道及扶手電梯的扶手,以及升降機的按鍵。

  路政署的報告中心亦會維持運作,處理道路維修事故。如公眾對路政署的服務有任何意見、查詢或投訴,可繼續使用路政署24小時熱線2926 4111或致電1823。市民亦可透過電郵或傳真聯絡路政署,詳情如下:

電郵地址:
enquiry@hyd.gov.hk (查詢)
complaint@hyd.gov.hk (投訴)

傳真號碼:
2714 5216(查詢)
2187 2243(投訴)
 
2020年3月22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13時2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