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郵政服務最新安排
********
  為配合政府昨日(三月二十一日)宣布再次調整公共服務和公務員特別工作安排,香港郵政今日(三月二十二日)公布三月二十三日起的郵政服務安排。

  因應自三月起持續有不少市民有需要到郵政局投寄郵件,全線郵政局於星期一至五將會維持正常開門時間,但會提早於下午四時關閉;星期六營業時間如常(除郵政總局、尖沙咀郵政局及機場郵政局會提早於下午四時關閉)。屆時會提供所有櫃位服務,但流動郵政局會暫停服務。

  此外,本署亦會維持星期一至六的郵件派遞(包括特快專遞)服務,但只會提供隔天的郵箱收信服務。

  由於郵政局開放時間有所調整,市民如有必要前往郵政局使用櫃位服務或需等候較長的時間。另外,因應航空公司大幅調整航機班次,市民可瀏覽香港郵政網站(www.hongkongpost.hk/tc/about_us/whats_new/service_delay_suspension/index.html)以獲取最新的空郵服務提供情況。

  本署會繼續密切留意有關情況並適時作出調整。
 
2020年3月22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12時51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