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康文署公共服務最新安排
***********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康文署)今日(三月二十一日)宣布,因應2019冠狀病毒病的最新情況,本月較早前重開的康樂場地及文化設施將於三月二十三日(星期一)起暫停開放。至於其他未重開的場地及設施仍繼續暫停開放,直至另行通告。
   
  戶外康樂場地/設施包括網球場、草地滾球場、運動場跑道、牛池灣公園射箭場、石澳障礙高爾夫球場、屯門康樂體育中心內的射箭場、高爾夫球發球練習場及練習草坪、草地球場、人造草地足球場、公眾游泳池、泳灘、水上活動中心、度假營和營地等,將暫停開放。
   
  所有室內體育設施亦將關閉。
   
  陸上免費康樂場地包括公園、遊樂場、戶外硬地球場、滑板場、極限運動場、滾軸溜冰場及單車場等仍會維持服務。
   
  另一方面,康文署將繼續暫停接受及處理免費陸上康體設施的個人及團體預訂申請,以及收費陸上康體設施的團體預訂申請,直至另行通告。
   
  至於預訂轄下婚禮場地、露天劇場及免費康體場地作非指定用途活動/銷售活動的安排,將繼續暫停,直至另行通告。
   
  所有圖書館將暫停開放。
   
  所有設於圖書館和三個港鐵站的還書箱及位於港島東體育館休憩處、香港文化中心和大圍村南道的自助圖書站亦會暫停提供服務。公共圖書館的電子書及電子資料庫等網上服務則會繼續提供。
   
  所有博物館、表演場地和音樂事務處的音樂中心,將暫停開放。表演場地的主要設施將不會早於四月底前開放。
   
  位於康文署轄下表演場地的城市售票網售票處和附設自助取票機亦將暫停開放。城市售票網則維持網上及流動應用程式購票及票務熱線服務。
   
  因康樂場地及文化設施關閉而引致的退款、退票事宜將於稍後作出安排。
   
  康文署會繼續密切留意有關情況並適時檢視以上安排。
 
2020年3月21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23時12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