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土木工程拓展署繼續維持正常公共服務
*****************
  土木工程拓展署(土拓署)今日(三月一日)宣布繼續維持正常公共服務,辦公時間如下:

(一)土木工程圖書館的辦公時間為星期一至五,上午九時至下午十二時三十分及下午二時至五時;
(二)辦理《傾卸泥土執照》及《搬運沙粒許可證》申請的時間為星期一至五,上午九時至下午十二時三十分及下午一時三十分至五時十五分;及
(三)礦務部牌照及許可證辦事處的辦公時間為星期一至五,上午九時至中午十二時及下午二時至四時,以及星期六上午九時至十一時。

  在公共衞生考慮下,土拓署將採取一系列防疫措施,以減少社交接觸和防止病毒傳播,包括:
 
  • 所有進入土木工程拓展署大樓及轄下辦事處的人員和公眾人士均須量度體溫,體溫正常者才可進入;及
  • 所有工作期間需面對面接觸公眾的人員均會配戴口罩,而到訪土木工程拓展署大樓及轄下辦事處的公眾人士亦須配戴口罩。
 
  土拓署會繼續檢視情況,有需要時將調整有關預防措施。
 
2020年3月1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17時05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