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二零一九年資訊科技在工商業的使用情況和普及程度統計調查報告》現已出版
************************************
  政府統計處今日(二月二十六日)出版《二零一九年資訊科技在工商業的使用情況和普及程度統計調查報告》。
 
  該刊物載有於二零一九年三月至十二月期間進行的「二零一九年資訊科技在工商業的使用情況和普及程度統計調查」的結果。該項統計調查搜集不同課題的資料,包括工商業使用電腦和互聯網的情況、具有網絡存在的情況、電子商貿及電子商業、資訊科技保安,以及工商業使用資訊及通訊科技的情況。
 
  統計調查結果顯示,在二零一九年,81%及90%的工商機構單位分別有使用電腦及互聯網。大型及中型機構單位使用電腦及互聯網的比例高於小型機構單位。約38%的機構單位在二零一九年具有網絡存在。資訊及通訊業具有網絡存在的比例最高,而建造業的比例則最低。
 
  有關統計調查的詳細結果,以及統計調查方法和主要名詞的定義,可參閱該刊物。用戶可以在政府統計處的網站(www.censtatd.gov.hk/hkstat/sub/sp120_tc.jsp?productCode=B1110005)免費下載該刊物。
 
  有關該刊物的查詢,可聯絡政府統計處科技統計組(電話:3903 7291或電郵:itsurvey@censtatd.gov.hk)。
 
2020年2月26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8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