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凍結以個人為申請單位的鼓勵就業交通津貼計劃的入息限額及調高資產限額
*********************************
  政府今日(一月三十日)公布凍結以個人為申請單位的鼓勵就業交通津貼(個人交津)計劃的入息限額,維持在每月11,000元,以及將其資產限額按既定調整機制由96,000元提高至99,000元。新資產限額將適用於申請由二○二○年二月起計的津貼。詳情見附件。

  若按照個人交津計劃的既定調整機制,入息限額本須因應二○一九年第三季的一人家庭住戶每月入息中位數的按年變動而下調;但考慮到當前經濟情況等因素,經諮詢立法會後,政府會作出單次特別安排,凍結二○二○年度個人交津計劃的入息限額。

  申請人如欲查詢個人交津計劃的入息及資產限額,可致電在職家庭及學生資助事務處轄下的在職家庭津貼辦事處(職津處)24小時熱線(2558 3000),到觀塘海濱道181號九樓職津處的諮詢服務櫃位查詢,或瀏覽職津處網頁(www.wfsfaa.gov.hk/wfao)。
 
2020年1月30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6時00分
即日新聞  

附件

附件